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荣誉是给奋斗者最好的嘉奖!——祝贺诚悦时代获得“成都市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等荣誉

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新春交流会。


大会颁奖环节中,公司菁蓉汇项目、华电项目、文殊坊项目、二环高架BRT项目、荣获第一批“成都市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诚悦时代再次获得“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1.png

图:成都市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奖牌


2.png

图: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证书


3.png

图:总经理助理程硕(右五)上台领奖


4.png

图:诚悦时代品质经理张屹(右五)上台领奖


5.png

图:颁奖现场


大会还发布了《2018成都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公布了成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TOP50企业)名单,其中,诚悦时代凭借在综合实力、管理规模、纳税总额、人才资源、业主满意度等方面具有的明显优势,荣获“2018年成都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


 6.png

 图:成都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证书


7.png

图:大会现场


8.png

图:合影留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也是一种幸福!2018年,作为奋斗者的诚悦儿女,战洪水,抗高温,助双创,保项目,树标准,提品质,练内功,创新局,用实力与奋斗谱写了新的篇章。荣誉,是给奋斗者最好的嘉奖,也是奋斗的最好见证。


做好当下,即是未来,打开边界,连接共生。2019年,任重而道远。公司将继续加强品质提升和标准化建设,积极谋求发展之路,做强做大,不断开拓,用专注、专心、专业,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