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除夕慰问,致敬最可爱的诚悦人!

2019-02-04

 QQ截图20190221101304.png

辞去辛劳,抛开烦恼,

这晚,我们终于全家团圆,

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年夜饭,

一边观赏春节联欢晚会,

憧憬着新年的到来。

 

然而,当我们阖家欢聚、享受美好的同时,总有那么一群人,仍在默默坚守。他们是解放军战士、是消防员、是环卫工人、是医护工作者、是物业工作者。对他们而言,这辞旧迎新的日子,更是责任,是承诺。

 1.png


2.png


大年三十一早,在成都历史文化街区文殊坊,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迎接即将前来祈福、休闲的游客,诚悦人就已精神饱满,集结完毕。


3.png 


在其他服务项目,为了守护业主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在岗亭、在监控室、在设备房,在停车场,在餐厅,他们依然坚守在第一线。

 

寒风与低温挡不住公司关爱员工的脚步,阻止不了我们传递温暖的决心。2月4日除夕晚上8点后,延续以往除夕为一线员工发红包的传统,诚悦时代联动公司所有服务项目,组织开展了除夕慰问活动,致敬大年三十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每一位员工。


4.png

公司董事兼CEO张总、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副总经理赵勤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红包,并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5.png

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商务楼宇与公共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宋林声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红包,并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6.png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园区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阎化平、园区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姚凯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红包,并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7.png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魏明、总经理助理兼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余汶键、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谭莉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红包,并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公司西藏、巴塘、达州、湖南等异地项目也为一线值班员工送去公司的关爱。


 一份礼物,一份深情。在为业主尽心服务,提供美好工作与生活环境的同时,诚悦时代也为员工注入新能量,把关爱员工进行到底。这爱穿越千山万水,在成都、达州、广安、自贡、巴塘、西藏、湖南蔓延。

 


QQ截图20190221101324.png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再次感谢业主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你们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感谢各位诚悦人的辛勤工作,你们的付出与奉献是我们发展的基础!感谢各位员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你们是诚悦发展的幕后英雄!感谢各位领导与社会各届朋友的关怀与爱戴,我们定不辜负你们的期待与深情厚意!


值此春回大地之时,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

   猪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