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收获信念,播种希望

2019-03-09

 

正当全国人民都将目光聚焦到北京,聚焦于2019年的全国两会时,四川物业管理行业也迎来了一场年度盛会。2019年3月8日,“新时代 新物业 新发展——首届四川省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19年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作为四川省物业行业的一次盛会,本次论坛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主要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交流经验、共话行业前景。本次论坛精英汇聚,济济一堂、思想风暴、共谋发展。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等政府及协会领导,嘉宝、龙湖等优秀物业企业代表针对当下物业行业局势、发展方向、资本融合以及优秀企业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我司总经理助理兼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余汶键及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代表诚悦时代参加了这一盛会。

1.png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发言

2.png

人才齐聚  济济一堂  思想风暴  共谋发展

同时,本次论坛还颁发2018年四川物业行业的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四川省AAA诚信物业服务企业、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及四川省第二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等奖项的颁发。诚悦时代满载而归,获得了:


2016-2017年度四川省AAA级诚信物业服务企业;

我司服务的菁蓉汇、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公司办公楼、文殊坊、阳光新业、时代广场5个项目荣获了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

我司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勇夺第二届四川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一等奖。


3.png

余汶键总、张雪东总代表诚悦时代领奖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种下的是希望;春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收获的是前行的信念。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品质一直是诚悦时代发展的根基,奋进的诚悦人也开始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借助本次获奖的东风,在2019年,诚悦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打造新物业,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