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为诚悦时代“带盐”

2019-03-15

 

2019年3月14日,诚悦时代“悦之仪”女生队在时代广场25楼开展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CEO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琼芳及礼仪队15名女性队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会上首先对2018年礼仪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2018年礼仪队参加了公司年会、菁蓉汇双创周支援等累计15次的重要接待及会务工作,累计支援764.5小时(不计算8小时以外的加班时间),受到各项目及甲方领导的广泛好评,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同时,作为公司的颜值担当,成功地展示了诚悦时代高端优质的企业形象,成为了公司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

1.png



2.png


随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在2018年工作中的心得及体会,对礼仪队的组织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被支援项目对接人员应该让礼仪队支援人员知晓活动流程、增加专业培训等。针对这些问题,人力资源部也做了一一的记录,将在2019年工作中改进和完善。


3.jpg


公司CEO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也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对礼仪队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礼仪队的工作也提出新的要求:礼仪队员一要保持良好的礼仪风貌,展示出诚悦精神与风采;二要注重专业素养的提升,展示出服务的高水准、专业性;三要注重服务细节,向一流企业看齐,展示出高端服务品质,给客户带来舒心的服务体验。


4.jpg

此外,礼仪队员自身要做到内外兼修,既要塑造专业形象,提升专业气质,同时注重软性服务技能的提升,要做成功职场丽人,也要经营好生活和家庭。 


5.jpg

最后,张总向参加了2018年礼仪队支援的人员发放了礼品,以表彰她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