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一行赴诚悦时代调研

2019-0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推进大会、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市住建局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3月1日下午,中共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书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的带领下莅临诚悦时代菁蓉汇项目开展商务楼宇物业管理专题调研。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带队接待。

 

在公司总经理助理、园区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阎化平带领下,调研团对菁蓉汇项目进行了参观。从7号楼会议中心开始,先后参观了新空间展厅、政务大厅、平台大厅、党群服务中心、双创周启动仪式场馆等。期间,观看了高新区介绍PPT,以及“双创视频”。调研团一边参观一边与接待团队交流,尤其对诚悦时代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了解。


1.jpg

2.jpg

4.jpg

5.jpg

图:参观菁蓉汇


参观完毕,双方在会议室展开愉快而深入的交流。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苟强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2019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空间,商务楼宇物业管理企业应该怎么作为?在商务配套、招商租赁、服务集成及资源整合之外,是否还有突破的空间?如何“跳出物管看物管”?正是此行调研的核心所在。

 

6.jpg

图: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苟强


随后,公司董事兼CEO张怀林结合实例,分别从“做值得信赖的定制物业服务提供商”和“做专业可靠的楼宇经济价值提升者”两个方面作了汇报。张总从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打造定制物业服务提供商;从好楼在线、餐饮业务、政务服务、资源整合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楼宇经济价值的提升者。

 

7.jpg

8.jpg

图:沟通座谈

 

汇报结束后,双方展开沟通,就物业企业如何提升城市营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空间、突破物业企业发展瓶颈等话题一一进行了交流。

 9.jpg


图: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庆敏


最后,巫会长对张总的汇报表示了肯定,认为汇报有高度与远见,契合“跳出物管看物管”的精神,同时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为调研报告献计献策。巫会长还希望张总能在行业内分享更多的思想与观点,带动行业发展。

 10.jpg

图:合影留念


参与陪同接待的还有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总经理助理杜若雄、程硕,总监杨迎九、谢宁、刘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