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华电四川项目经理甘若瑾荣获“三八行业标兵”称号

2019-03-08

 

3月7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举行了成都市物业服务职业女性风采大赛暨2019年三八行业标兵颁奖典礼,诚悦时代华电四川项目经理甘若瑾荣获成都市物业行业“三八行业标兵”称号。


98a9865818bc676b7fc8fe837997b71.jpg


从2015年12月起,甘若瑾开始负责华电四川项目的物业服务工作。她和团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在华电四川项目上。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电四川项目2016年获得“成都市物业管理优质服务窗口”称号;2018年获得“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成都市物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称号。2018年全年共完成2000余次参观接待, 1000次宴请,2000次会议,服务受到业主方的肯定与表扬。


44B4C546FBE4A0365BC089FC39E3ED9F.png


从业20年的她,优雅美丽、干练自信,既是一位能够独挡一面的项目经理,也是一对4岁半双胞胎女儿的妈妈。工作压力大,同时也肩负着养育孩子的重担,也出现过女儿半夜发烧,丈夫出差这样难熬的时刻。2018年,她还承受了失去父亲的痛苦。可是从父亲生病住院直到最后,华电四川项目正迎来重要接待,会议和宴请都很多。秉持着要为甲方负责、为公司负责的信念,她选择坚守岗位,做好项目的每项工作,没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伴父亲。苦也好,累也罢,她默默承受。


如今,她获得了2018年的“三八行业标兵”,当问起这些经历时,她并不想多说——“其实这是每个项目经理都会遇到的,做好每项工作是我的职责。”


顿了顿,她补充了一句:“爸爸走后,公司领导和甲方领导都很关心我,同事们也给了很多的关怀,在诚悦大家庭里觉得很幸福,很幸运。”



一个女人有很多角色

就像甘若瑾一样

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

社会、生活赋予女性的东西太多

有时候甚至会忘了还有自我

无论如何

都祝愿每一位女性能像她一样独立与坚强

不被定义是谁,而只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