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技术专委会举办礼仪与化妆专项培训

2019-03-26

 

3月22日下午,技术专委会于在时代广场25楼会议室举行了《提升礼仪形象、化妆技巧(实操)》的专题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员工礼仪形象,促使公司培训工作向标准化、专业化方向提升。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png


培训开始前,总经理助理程硕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培训讲师,并用著名媒体人杨澜的案例勉励所有学员——


2.png


培训有幸邀请到四川时尚职业培训学校宾冰老师前来指导。宾冰老师是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讲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讲师、中国形象设计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四川时尚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成都银河聚星礼仪模特有限公司艺术顾问,有着丰富的礼仪培训指导经验。


宾冰老师首先向学员们描述了形象管理的重要意义,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良好的形象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甚至影响着我们的心情与健康。这在学员中引起了广泛共鸣,作为物业服务者,标准化的职业形象早已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但宾冰老师却用大量的理论和案例让学员们明白,形象管理不仅仅是公司要求这样做,而是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这样做。


3.png


随后,宾冰老师对日常的坐立行走蹲到待人接物时容易出现的错误做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并通过大量的实操互动,让学员们完成了一次服务礼仪与形象管理的深入再培训。


4.png


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仔细揣摩,和老师积极互动。


5.png


宾冰老师还为学员们准备了各类高定成衣,让学员们成为模特,详细讲解了着装的要点、色彩配搭的要点、化妆的要点。学员们纷纷就自己化妆中遇到的难题与老师做了交流,并各自分享了自己发现的好用不贵的各种化妆神器。


6.png


培训最后,老师与诚悦学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