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心中向阳,诚悦人在行动!

2019-04-05

 

2019年2月初,远大都市风景项目秩序领班贾仁福,被确诊为肺癌晚期。

 

贾仁福于2013年9月4日入职远大都市风景项目秩序部,他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经常得到同事的肯定及业主的赞扬。2017年10月,贾仁福在小区里发现一件内含钱包的衣物,他及时交给物业服务中心,受到了业主的感谢。


1.png

(图右为贾仁福)


2月26日,远大都市风景项目号召项目全体员工向同事贾仁福捐款,经过三天募捐,项目共募集人民币9235元。远大一、二期的热心业主得知后,也纷纷慷慨解囊。共有137名热心业主(连同社区网格员高艳、肖主任在内)捐款6390.99元。远大都市风景项目员工及业主,为贾仁福捐款总计人民币15625.99元。


2.png



3月初,公司领导从QQ群里得知远大项目为贾仁福募捐一事,随后面向全公司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

 

3.png


3月4日-3月15日,全体诚悦人在行动!大家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爱心无价,情谊更高!


5.png


其他项目那些和贾仁福从未谋面的保洁大姐、维修师傅,保安大哥等等,虽然收入不高,可还是二话不说参与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10元,20元…金额虽小,但积少成多。


6.png


就连远在湖南、西藏、西安的异地项目也送上了爱心。此时,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是诚悦人。爱心,再一次紧紧地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短短的十来天,除去远大项目,全公司累计共有32个项目的千余名员工为贾仁福捐出善款35113.5元。


3月下旬,贾仁福入住华西医院接受肺部肿瘤摘除手术,一度住进了ICU,情况并不是十分乐观。公司的慰问计划也暂时搁置。


4月初,贾仁福的各项生命体征达到出院标准,医院建议他回家药物治疗。


4月3日,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在远大项目经理苏建的陪同下,共同前往贾仁福家中探望慰问,并为他带去了公司筹得的35113.5元善款。


家中只有贾仁福和儿子小贾。贾仁福刚做完手术不久,胸口因肺部肿瘤摘除手术,还留有30cm长的伤口尚待愈合,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但看到公司领导来探望自己,他还是非常高兴。小贾说,自己请了2个月的假专门照顾父亲。如今,母亲还在外面做工养家,所以今天不在。

 

周总告诉贾仁福,这35113.5的捐款,代表着所有诚悦人对他的关怀和祝福。周总还笑说,其实很多员工自己的经济状况也不是特别好,捐款总额还出现了5角的零头。可不管是多是少,都是大家在为他尽一份心意,请他不要嫌弃。

 

不善言辞的贾仁福拿着捐款,除了连声说感谢,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可他眼里一直有泪在打转。

 

1554962805187827.jpg


临走时,周总和张雪东总勉励贾仁福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养病。儿子小贾突然深深地鞠了一躬,说他代表父亲感谢诚悦时代,感谢公司领导,感谢每一位为父亲伸出援手的诚悦人。

 

“我会好好照顾爸爸的,8月份他就要当爷爷了,我想让他看到孙子”。这是小贾的愿望。

 

是的,生命就是这样轮换更替,代代不息。不管怎样,总有新生的希望。我们祝福贾仁福一家人,愿他们一切都好。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也感谢所有尊重生命,心中向阳的诚悦人。有你们,诚悦大家庭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诚悦时代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