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员工 新势力 新能量

2019-04-07

 

2019年4月3日到4日,诚悦时代2019年第一期“铸剑行动”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时代广场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共有来自不同项目的47人参加,是历届新员工培训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第一天主要为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及相关规章制度的介绍,由公司管理人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主讲,以让新员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能够快速的适应新环境,融入诚悦时代这个大家庭。


1.png

--讲师风采--


2.png

--频繁互动--


3.png

--聚精会神&思想碰撞--


4.jpg

--合影留念--


4月4日上午9:30,学员们准时在阳光新业项目集合,开启了一天的参观旅程。分别参观了公司标杆项目住宅项目管理中心阳光新业项目、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中国华电四川办公楼项目、园区项目管理中心菁蓉汇项目,三个项目的热情详细的讲解让新员工感到诚悦大家庭的温暖,对公司的认识也更加立体全面。下午17:00,随着最后一个项目—菁蓉汇项目的参观结束,为期两天的2019年第一期”铸剑行动”新员工入职培训也落下帷幕。


5.png

--标杆项目参观--


四季始于春,因为万物在春天更新。我们期待着,随着新员工的加入,能够为诚悦时代带来新的气象,注入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