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文殊坊经营管理公司赵举江总经理一行与我司管理团队一起赴天府新区参观学习

2019-05-07

 

2019年5月6日,立夏时节,细雨飘飞。文殊坊经营管理公司管理团队在总经理赵举江的带领下,赴天府新区参观、考察和学习。作为文殊坊项目物业服务方,诚悦时代管理团队在公司CEO张总的带领下,一起参观学习。

 

1.jpg


上午十点,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天府新区规划厅。作为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承载着成都乃至四川未来发展的重任,是成都的活力新区。天府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等,并为大家播放了天府新区宣传视频。     

 

2.jpg


3.jpg

随后,大家走上兴隆湖绿道,体会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提的天府新区建设“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的指示,一边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纪念;同时双方还就项目的运营、物业管理等内容作了深入沟通,展望未来合作前景,憧憬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4.jpg


5.jpg

图:凭栏眺望,只见远处烟波浩渺,如轻纱笼罩;近处的绿树芳草在雨水的浸润下,越发显得生机蓬勃!


午饭后,参观团一行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约为265万㎡。作为西博会永久会址地,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会展龙头项目,是天府新区建设的重大带动项目,将有力托举四川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高地的战略目标。


在博览城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多功能中心、监控室、配电房、空调房等,了解博览城的运营与物业管理等内容,并与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7.jpg

 

创新引领发展。作为四川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和新引擎,以及“公园城市”建设的首提地,过去一年,天府新区正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一笔一画将“公园城市”从崭新城市理念绘成现实答卷,并向成为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宜业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大步迈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这片发展热土的活力以及天府新区未来广阔发展前景!同时,通过沟通与交流,双方加深了友谊,为以后进一步深度合作提供了支撑。

 

诚悦时代副总经理周宜孜,总经理助理杜若雄、阎化平、魏明、程硕及管理中心负责人张雪东、余汶键、宋林声、文殊坊项目经理樊刚明等一起参观学习。

 8.jpg

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