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军节|军魂不息——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

2019-08-01

1.png 


2.png


为庆祝军人们的节日,7月30日,诚悦时代组织退伍军人齐聚一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再唱军歌,共话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801095618.jpg



4.png


下午两点,诚悦时代退伍军人来到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的彭大将军专祠,缅怀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辛亥革命著名英烈——彭家珍。

 

微信图片_20190801095714.jpg


5.png

DSC_5848_副本.jpg


“共和成,虽死亦荣;共和不成,虽生亦辱。与其生受辱,不如死得荣。”虽然彭大将军远是辛亥革命时期的革命英烈,但正是这些革命先烈为共和的前赴后继,才能推翻封建帝制,开创中国革命的新局面。彭家珍将军舍身取义,为了革命慷慨赴死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到场的退伍军人,让大家回想起当初选择从军时的初心。

 


6.png


微信图片_20190801095959.jpg



参观完彭大将军专祠后,诚悦时代退伍军人参加了“军魂不息”主题座谈会。到场的每位退伍军人激情澎湃地介绍了各自的从军经历,一同观看了公司准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历史ppt。



微信图片_20190801095955.jpg



随后,在场退伍军人分为3组进行拉歌。在《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 《军中绿花》《1234》等歌声中,退伍军人们仿佛重新回到部队,和战友们一同放歌欢笑。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不断。


DSC_5848.jpg


拉歌完毕后,退伍军人们座谈交流。大家回忆了过去的军旅生活,也结合现在的物业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


 7.png


最后,公司向全体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祝愿。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