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荣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暨张雪东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2019-10-18

 10月15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盛大开幕。论坛发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诚悦时代等22家成都物业服务企业入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0强。

 

《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从经营情况、管理规模、服务质量等方面甄选出全国500强物业服务企业。


报告指出,截至2018年底,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管理面积279.3亿平方米,经营收入7043.63亿元,物业服务企业数量12.7万家,从业人员数量983.7万人。

1065780c3d12419c96d07b9c7d44d42.jpg


诚悦时代在此次测评中,从全国12.7万家物业企业中入围全国500强,位列299位,在成都22家入围企业中排名第12位。


论坛还进行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表彰仪式,诚悦时代住宅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雪东等6名成都市物业服务从业人员代表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技能能手.jpg



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博览会以“科技赋能,发展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2.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189家。迎接5G 时代的新型系统平台、智能技术和产品设备在会上受到了热捧。行业头部企业万科物业、绿城服务、彩生活等推出了大型展位,展示了其最新服务升级和科技应用的成果。博览会通过展览展示、推介洽谈、实地考察、新产品体验发布等丰富多彩的多维度活动,促进了产业链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论坛则以“数字经济下的物业服务”为主题,着力论道如何推动数字经济与物业管理的相互融合,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全面促进物业管理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博览会全景.jpg

博览会现场


论坛.jpg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