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创新人力资本投资,让物企增值100倍——诚悦时代CEO张怀林在第七届中国西部人力资本高峰论坛上作专题演讲

2019-11-11

 1.png


11月7日,“品牌引领工匠精神,人才赋能大国重技”第二届四川品牌大会暨第七届中国西部人力资本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在物业人力资本分论坛上作题为《创新人力资本投资,让物企增值100倍》专题演讲。


2.png


怀林总提出,在影响企业发展的八大元素中,对诚悦时代发展最重要的是产品与人才,而创新人力资本投资的首要基础是拥有好的产品。诚悦时代成立之初,创始人提供了时代广场这样一个“人岗匹配度达到70%,人均待遇高出市场10%-20%,是当时成都物业行业标杆”的优秀产品。在拥有好“产品”的基础之上,公司董事会还将公司所有权与经营权进行分离,给予管理团队高度的经营自主权,并对管理团队实行中长期股权激励机制与经营目标责任制,极大地激发了管理团队的运营潜力。怀林总及其管理团队才有创新人力资本投资的机会——即对人才的投资。


怀林总表示,员工是企业的第一财富。通过确立“让他人更伟大”这一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组织环境。从人力资源到人力资本,以“良币驱逐劣币”的企业人才观保证了企业人才建设的正向循环,通过精准筛选、加速成长、有效激励,在实现三位一体人才管理的同时,也满足了员工需求。从预期管理、目标绩效等级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挖掘员工潜力,提高员工敬业度。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目标是使员工全力为客户和企业创造价值。


怀林总还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与实例分享了诚悦时代在人才交流学习、中层干部培训、目标绩效等级设计、敬业度评估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3.png


最后,怀林总用诚悦时代目前市值近成立之初100倍的实例,有力说明了管理团队创新人力资本投资,选择“以股权换资源/以股权换发展”的发展道路,是中小物企在面临当前物业行业大部分都是2B(Business-to-Business)的市场环境下,可尝试的一种发展道路。


4.png


本次“科技智慧降本增效,人才最佳实践分享”物业人力资本论坛上,中指院成都分院总经理黄雪、四川省房协物专委副主任伍三明、长城物业高级副总裁兼环渤海大区CEO蒋伟、北京时代匠心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刚、置信·弘文物业学院院长张厚橹、成都诚悦时代物业CEO张怀林分别作专题演讲。


6.png


中电建五兴物业总经理赵晓辉、成都欧菲物业总经理陈曦、成都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陈家喜、成都朗基物业总经理胡德喜、高力国际华西区物业资管服务副董事喻泽坤在格局商学院新疆物业管理学院院长徐冲的主持下,一同进行了主题为“智能化物业企业最佳实践”的圆桌对话。


7.png


第二届四川品牌大会暨第七届西部人力资本高峰论坛是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置信大学联合主办的交流盛会,旨在推动我省企业树立“品牌兴企、人才强企”的发展理念,交流企业品牌与人才建设典型经验,巩固提升“四川制造”整体质量、发展壮大“四川制造”优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