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耀工匠精神,传诚悦初心——诚悦时代举办第六届员工物业服务技能大赛

2019-11-27

 

11月23日,诚悦时代第六届员工物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公司所服务的项目——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加强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展示员工个人风采。同时在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展现诚悦时代“服务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弘扬工匠精神,传递服务初心。


微信图片_20191125133547_副本.jpg


大赛共有18个项目,119名选手参赛。比赛当天,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环境维护、工程维保四个分会场的比赛同时进行。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等出席本次大赛。除参赛选手外,各管理中心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给自己团队加油助威。

 

1.png

下午13点,伴随主持人对项目的简要介绍,各参赛项目队伍按照住宅项目管理中心、行政办公项目管理中心、商务楼宇与公共物业项目管理中心、园区项目管理中心的顺序依次入场,并进行个性化展示。大家精神抖擞,用各具特色的口号、别具一格的POSE、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蹈……展示出诚悦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也给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和欢乐。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54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550.jpg


郫都二办项目、西安旺都项目都是今年首次参赛,在现场进行了非常亮眼的展示。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559.jpg


裁判长和裁判员方队由公司各个专业口的骨干人员组成。在公司每一届技能大赛中,他们不怕骄阳,无惧寒风,用公正、专业、耐心和细致,赢得了选手和员工尊重,为每一届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DSC_7925-130.jpg

入场式展示完毕后,公司总经理助理杜若雄作为裁判代表宣誓。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922.jpg


怀林总发表讲话,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的西安旺都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当诚悦工匠,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把诚悦时代的物业服务做得更好。

 

开幕式结束后,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次前往各分会场进行比赛。

 

2.png

客服组比赛今年新增模拟引领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对项目的熟悉程度和应变能力。最养眼的风采展示环节精彩纷呈,参赛队伍将各类元素与展示结合,工装大方,军装帅气,旗袍优雅……都展示出诚悦客服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答题环节,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考查选手的业务知识。选手沉着应对,积极作答。


4.png


秩序组比赛一向是最有看点的比赛之一。形象展示环节,秩序队员们精神焕发,动作整齐,配合默契,是秩序队员们力与美的融合展现。


5.png


在消防演习接力赛中,今年由组委会提供了统一的消防服,避免了在消防服穿戴环节,消防服版本各异造成的评分标准难以统一的问题。


 6.png


环境维护比赛环节丰富。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自信从容,大方得体。“清洁剂辨别”环节,选手们通过看、闻、摸等就能准确辨别每一种常用清洁剂。不锈钢垃圾桶清洁与保养、灭火器材清洁、擦玻璃等环节,看似简单,却充满学问,考查了保洁人员的专业技术和细致程度。

 

7.png


唯一设有笔试环节的工程维保组在22日下午,组织参赛选手在时代广场25楼会议室进行了理论笔试。23日大赛当天,工程组进行了识图纠错和PPR水管焊接这两项的比赛。诚悦的工程师傅们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按照图纸仔细对比、测量、焊接,显示出工程师傅们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对工作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

 

QQ截图20191129105549.png

下午五点半,经过工作人员紧张的统分、复核分数后,本次大赛的所有奖项已评定完毕。全体参与人员齐聚三号楼大会议室参加颁奖仪式。


奖项按照专业版块分组颁发,怀林总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杯、奖金,并与获奖选手亲切合影。


客户服务组分为住宅项目与非住宅项目进行统分。非住宅项目一等奖是创业大厦项目、二等奖是时代广场项目、三等奖是华电项目。西锦国际项目获得了住宅项目的优胜奖。


秩序维护组分为住宅项目与非住宅项目进行统分。非住宅项目一等奖是文殊坊项目、二等奖是西安旺都项目、三等奖是时代广场项目。西锦国际与阳光新业联合参赛队伍获得了住宅项目的优胜奖。

 

环境维护组获得一等奖的是孵化园项目,二等奖是菁蓉汇项目,三等奖是中转基地项目。

 

工程维保组,时代广场项目与菁蓉汇项目并列获得一等奖,郫都二办项目获得二等奖,华电项目获得三等奖。

 

奖项颁发完毕后,怀林总寄语全体参赛选手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来年再聚。诚悦时代将一如既往为业主和客户提供尊贵、贴心、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与不断提升的平台,努力实现“树立行业标杆,建设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奋斗目标!


合影_副本.jpg


最后,本届技能大赛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员工技能大赛是诚悦时代检验员工技能水平,促进服务品质提升的重要活动,是诚悦时代不断寻求服务提升与创新的优良传统。本次大赛不仅得到了公司在蓉项目的大力支持,也欣喜地看到异地项目积极地前来交流学习。感谢所有参赛项目与选手对本次活动的倾情参与!感谢孵化园项目对本次活动全天候的鼎力相助!感谢为本次大赛付出心血的所有员工!让我们上下一心,共同期待公司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