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喜获“疫情防控先进物业服务机构”等多项荣誉

2020-03-18

 

3月17日,成都市住建局表扬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物业服务管理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第三批),诚悦时代荣登榜单,获“先进物业服务机构”称号。

QQ截图20200317173756.png


3月16日,郫都区住建局发布了《关于表扬物业服务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一批)的通报》,诚悦时代获“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QQ截图20200317181114.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诚悦时代迅速行动,于1月22日成立防疫指挥中心,发布防疫应急预案,联动50个项目,累计采购30余万元防疫物资,通过全面消杀、全面排查、严格把控、广泛宣传,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各项目防疫工作。


公司所服务的时代广场项目,在其他企业尚未复工时也坚持在岗,一直坚持为入驻的法领馆提供涉外服务。菁蓉汇项目采用5G+热成像测温系统,无感测温,提升园区防疫工作效率,减少人员聚集。郫都二办项目从大年初二就全员结束休假,坚守在防疫一线。


公司在防疫期间服务细致热忱,收到甘孜农信社等业主发来的表扬信和郫都二办多家入驻单位赠送的锦旗。


甘孜农信社发来表扬信

微信图片_20200318104706.jpg


双流孵化园入驻企业成都华永信公司发来感谢信

双流孵化园·华永信食品感谢信.jpg


郫都二办入驻单位发来感谢信及赠送锦旗

甘孜1_meitu_1.jpg

(左上:郫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左下: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


感谢政府主管部门对我们防疫工作的肯定!

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认可!

疫情尚未结束,

诚悦时代还将不松懈,不动摇,

继续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要求,

继续把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

继续做好所有服务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