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秘书长陈远波一行莅临诚悦时代调研交流

2020-05-14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及复工复产情况,帮企业想办法,解难题,5月12日,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陈远波秘书长一行莅临诚悦时代调研交流。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三供办副主任康佑萍、成都中致和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行董事长朱隶、四川合易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娟、川大科技园职业技能培训学院张燕老师、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潘丽萍、秘书董丽陪同调研。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率公司餐饮事业部高管团队参与调研座谈。


1.jpg

陈远波秘书长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三产协会帮助企业抗击疫情所做的各项工作,对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陈秘书长表示,此行主要是通过与诚悦时代的交流,总结归纳、分享推广经验,同时为公司纾难解困。

2.png 


3.png

随后,通过餐饮事业部副总经理谭莉主讲,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魏明、副总经理谢宁补充的方式,诚悦时代汇报了公司在管项目(尤其是含餐饮项目)在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时的具体工作部署、面临的冲击与困难(用餐习惯、时间、经营成本等),收获与心得。


汇报指出,公司遵照一切从业主健康角度出发的原则,科学精准防控,强化监督,以强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备战”,科学“应战”,全力“参战”,以高标准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营造健康、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获得业主方的肯定与赞扬。疫情增加了公司餐饮运营的成本,改变了用户的消费观念(如用餐习惯、环境、时间、品类等),公司将主动适应变化,在团餐、宴会餐经营上挖掘“健康餐饮”的内涵,并拟推出“云点餐”业务和打造外卖盒饭品牌。

4.png

汇报结束后,公司董事、CEO张总补充发言。他指出,此次疫情使业主对生命越来越重视,对餐饮产品的安全与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因势而变,诚悦时代提出了“物业+健康”的新理念,致力打造健康物业,从空气、水、灯光、营养、健身、舒适、精神七个维度全面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附加值。公司在完成与新城悦服务的股权合作后,将迎来更广阔市场和更多机遇,企业“物业+餐饮”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6.jpg


张总还特别指出,公司十多年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忠诚的团队和员工,在这次疫情期间,他们勇往直前,坚守岗位,想方设法让业主获得更安全的服务,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公司“让他人更伟大”的核心价值观。


7.png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对诚悦时代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积极提出帮助建议。物业管理专家、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三供办副主任康佑萍,审计专家、成都中致和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行董事长朱隶,人力资源专家、四川合易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娟,培训专家、川大科技园职业技能培训学院张燕老师分别从节能环保、外卖产品拓展、防疫补贴、人力资源、社保税收优惠、业务重构、智慧物业、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8.jpg


陈秘书长对与会专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冲击很大,但大家对新冠疫情要有常态化的心理准备,在常态化中做好工作;要主动作为,适应变化,利用智能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帮助企业度过危机。陈秘书长表示,股权合作后,诚悦时代以后会面对更广阔的市场,希望诚悦时代能积极参与第三产业协会活动,在物业板块与团餐经营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把具有前瞻性的想法和做法在协会内进行推广,与会员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