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团队融合 心灵相约——新城悦华西公司副总经理郭章华一行莅临诚悦时代参观交流

2020-06-19

 

为加强了解与沟通,促进合作与成长,6月18日,新城悦华西公司副总经理郭章华一行莅临诚悦时代参观交流。诚悦时代CEO张怀林率公司管理团队、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项目经理予以热情接待。

11.jpg

图:合影留念


真诚交流


下午三点,在时代广场国际会议中心,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周宜孜主持。


22.jpg



新城悦华西公司郭总首先从成立时间、业务区域、管理规模等方面对新城悦华西公司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参观与交流,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打造新城悦华西公司品牌知名度,实现集团公司“一核两增”战略,与诚悦时代携手开创新的局面。

33.jpg

随后,诚悦时代市场战略发展部副经理吴昊炳从发展历程、服务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对诚悦时代进行了介绍。


44.jpg



诚悦时代CEO张总对郭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是一次欢乐的聚会,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速融合,相互支撑,在新的平台上共同开拓、共同进步。目前公司已经在上海成立总部,双品牌、双总部战略已经走上正轨,市场拓展稳步推进;诚悦时代管理团队一直以来都把物业当成事业来做,是一支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学习型团队,希望在楼宇管理与标准制订方面做出更多贡献,成为中国知名的楼宇定制服务集成商。

现场参观


郭总团队一行还对诚悦时代服务标杆项目进行了参观。
在阳光新业项目,郭总一行在项目经理张维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区外部环境、设备房、监控室等,了解项目的服务特色、项目文化以及设备管理等情况。

66.png
在时代广场项目,郭总一行在项目经理陈雪的带领下,对项目一楼大厅、监控室、党建室、配电房等区域进行了参观。
 
88.png
在公司菁蓉汇项目,郭总一行在项目经理陶向湘的带领下,从7号楼会议中心开始,先后参观了新空间展厅、政务大厅、平台大厅、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园区规划、体验双创文化,对园区管理的细节与重难点进行了沟通。

交流活动在一场愉快的火锅盛宴中结束。潮平两岸阔,江正一帆悬。本次真诚而愉快的交流仅仅是起点,相信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双方的合作将会结出累累硕果。

新城悦华西公司助理总经理魏丽、刘晨,四川区域项目总经理吴恺,陕西区域项目总经理刘易,综合部经理吴玮,客服部经理林群 ,市场拓展经理兰仲(贵州区域)、朱丹(陕西区域)、舒雯睿(四川区域)、庄俊(云南区域),诚悦时代总经理助理杜若雄、阎化平、魏明、程硕、余汶键,策划总监杨迎九,品质总监张雪东,好楼在线副总经理刘聪,财务总监周希海,市场战略发展部、运行品质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及项目经理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