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同心共进,奋斗不止——2020年诚悦时代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7-30

会场_meitu_6.jpg

7月25日,2020年诚悦时代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时代广场25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董事长戚小明主持会议尤建峰、左卫、唐冰、彭民、张怀林、解咏(按姓氏笔画排序)参加本次会议。

董事会合影_meitu_8.jpg

董事会合影
会议第一阶段,由诚悦时代董事、CEO张怀林作2020年半年度工作汇报。怀林总从诚悦时代2020年上半年大事记、经营管理数据、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未来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董事会进行汇报。怀林总表示,从2020年到2022年,诚悦时代要实现销售收入5亿的目标(物业销售收入3亿,餐饮销售收入2亿)。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720.jpg

会议第二阶段,董事会进行了闭门会议,就一些重要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


戚总_meitu_7.jpg

会议第三阶段,戚董事长作总结讲话。戚董事长首先肯定诚悦时代加入新城悦服务集团后2个多月的工作成绩,认为诚悦时代团队的努力,已为融合与发展打开良好局面。针对诚悦时代融入集团后的下一步发展,戚董事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下半年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冲刺,奋起直追,尽早、尽可能地超额完成任务;二是要尽快推动双品牌战略的落地,实现两个品牌的优势互补,同时要继续加强市场拓展工作,降本之外更要增效;三是要与集团保持良好沟通,相互支持,保持奋斗者初心,共同为实现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努力奋斗。

DSC_0394_meitu_3.jpg

会议最后,董事会全体成员与列席人员合影留念。

诚悦时代副总经理周宜孜、总经理助理阎化平、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魏明、运行品质部总经理余汶键好楼在线副总经理刘聪、策划研究部总监杨迎九、财务总监周希海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423.jpg

25日当天,新城悦服务集团运营部总经理吴燕民、客服部总经理黄瑞,苏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袁婴、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兴成、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胡娟、川渝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章华等集团总部和区域公司负责人,先后参观了诚悦时代服务的菁蓉汇项目、孵化园项目、华电四川项目、阳光新业项目、时代广场项目等标杆项目,并与诚悦时代团队展开友好交流。


本次董事会会议,戚董事长与董事会成员来到成都,共谋共商,达成一致,协调发展。集团总部、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与诚悦时代团队展开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对诚悦时代来说,这是加入新城悦服务集团后的重要交流与融合,是动员、是鼓励、是鞭策。诚悦时进行文化再造,践行“让他人更伟大、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与奋斗者共进,与优秀者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