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与泸州市高新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6

 

8月4日,诚悦时代与泸州市高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州市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大楼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拓展、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信息互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805115907领带正.jpg

泸州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底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立涛,泸州市高新物业(资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梅海勇,总经理韩湘伟,诚悦时代董事、总经理张怀林,副总经理周宜孜,总经理助理杜若雄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座谈


IMG_9317_meitu_2.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友好座谈。底董事长简要介绍泸州,特别是泸州国家高新区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泸州市高投集团的业务组成情况。底董事长谈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大企业、知名企业入驻泸州国家高新区,企业对物业服务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泸州市高投集团愿意与诚悦时代一起合作提升,建立合作共同体,为泸州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梅董事长从文化与传承、历程与历练、成就发展与成就自己、与您同行四个方面向诚悦时代一行介绍泸州市高新物业“坚韧自信,永不放弃,开心开放,向善而行”的企业精神。张总介绍了诚悦时代与新城悦服务集团的双品牌、一核两增战略,表示将借助集团资源,助力泸州市高新物业发展,期待集团与泸州高新方面更多更广的合作。

 


签订协议


底董事长宣布签约仪式开始。

975418d9bc6008a3fdc4ebceace6610.jpg


梅董事长致辞。他谈到,如今正值物业行业发展的黄金期,希望与诚悦时代一起抓住机会攀登高峰,由小往大走,收获属于双方的共同成果,期待与诚悦时代签约后的进一步合作。


IMG_9400_meitu_6_meitu_8.jpg


张总致辞。他表示,此次泸州行充分感受到泸州市高新物业管理有序,整个团队充满精气神。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起步,期望双方携手共进,行稳致远,实现全方位合作,彼此优势互补,创国企民企合作典范。


签字改改.jpg

此次与泸州市高新物业达成战略合作,对诚悦时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快速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互利共赢,形成品牌效应,共同助力泸州高新区冲刺全国“百强园区”,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参观交流


IMG_9261_meitu_5.jpg


8月3日-4日,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泸州市高新物业服务的泸州市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大楼、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众创中心(俯瞰渔子溪生态公园)、智能终端产业园、市政绿化道路以及高新·悦城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8060944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