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做好当下事 共创未来梦——诚悦时代举行“3+2”目标启动会暨首届徒步活动

2020-08-11

为落实公司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制定的“3+2” 战略目标(3年内营业收入达5亿,其中物业营业收入3亿,餐饮营业收入2亿),主动吸收集团“骆驼”精神,进行企业文化再造,诚悦时代于8月7日在都江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四威培训中心举行了“3+2”目标启动会暨首届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由诚悦时代董事、总经理张怀林带队,公司经理级以上管理干部50余人参加。



首届徒步活动

上午6点,天蒙蒙亮,都江堰四威培训中心雨声淅沥。此时,诚悦时代管理团队已整装待发,开始了全程10公里的首届徒步活动。


出发1.jpg


从四威培训中心出发,诚悦时代管理团队分为四队,夹杂起的倦意与迎接挑战的兴奋,同伴们一路欢笑,到达铜马竹海公园门口。


路途.jpg


从进入竹海公园开始,面临的是一路的上坡、转弯、上坡。上坡路难走,汗水与疲惫不断袭来,大家相互打气,“苦中作乐”,山路也仿佛变成坦途,不知不觉中到达了半山。整个团队斗志昂扬,怀揣着征服高峰的欣喜合影留念。


111.jpg


下山之路,虽然大家已被汗水浸湿,但此时心中满是攀上高峰,克服困难的快意,脚下也轻快许多。上午8:30,大家相继回到培训中心,均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诚悦时代首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3+2”目标启动会

上午9点,诚悦时代“3+2”目标启动会准时开始。除现场51名管理干部外,另有7名管理干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会议。


兴信李总.jpg


成都兴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兵首先致辞。李总对诚悦时代来到兴信公司服务的四威培训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对诚悦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李总在致辞中围绕奋斗者的重要性、物业行业未来可期等话题展开,希望兴信与诚悦时代越走越近,越聚越亲,双方一道用智慧、奋斗与时代共创美好,祝愿诚悦时代与智者同行,与强者为伴,阔步向前,腾飞翱翔。


领导1.jpg



领导3.jpg

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策划研究部总监杨迎九,总经理助理杜若雄、阎化平、程硕,餐饮事业部总经理魏明,好楼在线总监刘聪,运行品质部总经理余汶键,财务总监周希海,副总经理周宜孜先后发言,汇报了各部门对“3+2”目标如何落地的规划、设想与具体措施。


为打造适用于项目发展的人才,2020年公司启动了人才培训定制化项目,中转基地项目经理周颖作为该人才培养项目的首位管理人员,在会上进行学习过程及成果分享


DSC_0644_meitu_3.jpg

运行品质部总经理余汶键通报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评比结果。总经理张怀林向获奖的菁蓉汇项目、文殊坊项目、生态环境厅项目授旗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诚悦时代10周年、15周年纪念视频和新城控股、新城悦服务宣传视频,再次回顾了诚悦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公司的了解,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张总.jpg


张总作总结讲话。张总从成功方程式、企业文化、人才、组织结构适应市场、“做好当下事,共创未来梦”五个方面对管理团队进行启发。张总回顾了诚悦时代为自身发展主动寻求股权合作的历程,强调当下要主动快速融入集团,从过去的产品营销向品牌营销转变,激发团队创新潜力,发动一切力量开拓市场。最后,张总勉励大家要在集团双品牌驱动、一核两增战略的部署下,在集团的支持下,发挥自身所有力量,保持奋斗者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3年5个亿的目标。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