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向不可能 say NO!

2020-09-18

 

为进一步将集团的“骆驼精神”内化于心、巩固植根,继8月10日诚悦时代在都江堰铜马竹海公园举行首届徒步活动后,时隔一月,诚悦时代管理团队20余人在总经理张怀林的带领下,来到成都·青龙湖湿地公园进行第二次徒步活动,徒步里程也从首届徒步活动的10公里加码到了15公里。

5.jpg



9月17日下午,雨后初晴,惠风和畅。诚悦时代第二次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青龙湖湿地公园入口处爬坡上行,环湖快走。

111.png

大家在路途中呼吸新鲜空气,排解工作压力,和同伴们交流畅谈,团队和乐融融。第一圈环湖徒步在欢声笑语中,略微吃力地完成。

在第二圈环湖徒步进行的过程中,太阳冲散了云朵,阳光越发耀眼。经过第一圈7公里多的运动后,大家的体力开始下降,加上烈日直晒,第二圈徒步变得不再轻松。中途有人感觉脚已经在发抖,想要放弃,但大家彼此鼓励,相互打气,或是结成跑步小分队,一股作气奔向终点;或是比拼耐力,在匀速前行中最终完成本次徒步。
222.png

对参与本次徒步活动的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人生中第一次连续走这么远距离的路。到达终点后回头去看路途中的艰辛,仿佛也不是当时那样沉重,而那些自己看起来无法实现的目标,在团队相互激励的氛围下最终能够达成!

333.png

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在蓝天白云、湖光山色之间,大家都感觉到压力得以释放,对于未来又充满了干劲。下一个目标,我们来了!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