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诚悦时代中标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大厦物业+餐饮服务项目

2020-10-19

QQ截图20201019164456.png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1994年入驻天府蓉城。作为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挥招行的品牌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与战略优势。经过26年的奋斗,已成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支持,并逐步在四川树立起“科技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QQ截图20201019164108.png



诚悦时代有着丰富的机关办公楼、大型国企(央企)办公楼物业服务经验。多年来,凭借自身扎实过硬的物业基础服务和高标准的会议特色服务,以及物业+餐饮的专业服务模式,在办公物业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部分央企或机关办公物业+餐饮的优质服务商,长期受到客户好评,口碑相传,在西南地区的办公物业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QQ截图20201019164129.png

此外,诚悦时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集成化服务。此次根据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的项目特点,在“安全、舒适、文明、便捷”的服务目标基础上,还特意为项目定制了专享服务目标,将在该项目实施标准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相融的物业+餐饮服务。

从中标第一个金融业态项目以来,诚悦时代持续深耕金融业态服务,根据金融行业客户工作属性,定制了尊贵、私密、精细的物业服务,并充分发挥自身餐饮服务优势,从职工餐到宴请餐,都能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诚悦时代已服务了五家银行系统,多家银行分行、支行和营业网点。


服务水平专业化,服务质量定制化,加之公司市场团队多次推演和精准估算,使诚悦时代此次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客户认可,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项目,是诚悦时代作为新城悦服务集团非居物业品牌,迈出的重要一步。在集团一核两增、双品牌驱动战略的引领下,诚悦时代将引来新的发展春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诚悦时代已做好准备,拾级而上,再攀物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