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共谋锦江楼宇高速高质量发展

2020-11-30

 

为进一步落实《锦江区关于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切实发挥锦江区商会楼宇经济专委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11 月 27 日下午,锦江区商会楼宇经济专委会组织锦江区部分楼宇招商运营相关负责人在百扬大厦·百扬书院进行座谈。

1.png

锦江区商务局陈莹副局长、邢冬梅科长,锦江区商业联合会黄志强会长,锦江区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楼宇经济专委会主任、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锦江区商业联合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李代琪,锦江区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郭香池、曾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市楼宇专家程硕主持。






共同行动

2.png

陈局长首先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成立楼宇经济专委会的目的、作用和相关情况,希望锦江区楼宇企业认真阅读并讨论《锦江区关于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 欢迎楼宇企业提出问题和建议,共同推动细则落地,助推锦江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3.png

黄会长表示,锦江区商会成立楼宇经济专委会,意在由专委会牵头,选好的商品入锦江,引入好的企业入楼宇,希望锦江区楼宇企业共同行动、共同分享、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树起锦江区楼宇在商业、甲级写字楼方面的两面大旗,进一步发挥锦江区域优势。






共话未来



百扬嘉欣总经办主任郑敏,仁恒置地项目经理林小鹂,汇融国际物业公司总经理林小建,四川瑞升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莉,办公室主任张丽梅,东方广场项目经理谢金清,联合广场项目经理刘羿,花样年国际物业华西区域助理总经理曹伟丽,喜年广场项目经理罗小敏,广联置业招商运营总监孙丽芳,诚悦时代副总经理周宜孜,IFS政府联络人向姝蕾等锦江区参会宇代表依次发言,对《细则》和楼宇经济专委会工作提出需求和建议,对锦江区招商引资政策提出更高的期待,共话锦江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未来。

4.png

5.png

6.png

7.png





共谋发展


8.png

最后,张总代表楼宇经济专委会发言,表示专委会将收集整理楼宇企业的意见、建议,做好联络楼宇企业以及政策宣传等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专委会作用,与商会一起搭建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专委会还将积极协助商会对接政府资源,反映楼宇需求,对接国外、省外资源,在省内吸引地市州资源,服务锦江区,同时在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的指导、支持下,发挥成都市在楼宇经济发展中的优势,创建楼宇经济标杆示范区。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