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荣获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消费扶贫先锋力量”称号

2020-12-14

 

12月12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三届理事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会扶贫网、易居企业集团主办,近30个地方物协领导和逾100家物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成果。

1.png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战收官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积极“参战”,通过公益宣传、社区活动、大型市集、平台运营、团购集采、县域考察等多种方式,动员物业管理行业行动起来,凝聚起强大的扶贫工作合力,助力多方协同的扶贫格局,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在所有物业企业单位积极筹备下厚积薄发,战果累累。为表彰爱心单位,树立行业模范,大会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会员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碧桂园生活服务、华润物业科技服务、世茂天成物业、蓝光嘉宝等近50家企业获得“消费扶贫先锋力量”称号。诚悦时代荣列其中,并获得社区的力量“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公益认购证书。 

2.jpg

诚悦时代上海公司经理汪晓锋代表公司参加大会并上台领取奖杯。
3.png
获得荣誉
图片
2019年,“社区的力量 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序幕,诚悦时代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以及行业协会的号召,成为成都首批参战物企。通过以购代捐、公益宣传、扶贫产品展销、社区扶贫产品试吃活动、扶贫产品团购集采等形式,积极运用所服务项目的社会资源,激活社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消费扶贫攻坚战中勇担使命。
4.png
2020年6月,诚悦时代在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的组织下,参与“熊猫公社计划”专项公益活动中,在四川省平武县认购种植基地,开展结对帮扶,助力贫困农户销售果蔬干货杂粮等产品,用行动支持脱贫攻坚,传递社区公益力量。此次诚悦时代继续积极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感,主动在“藏区青苗牵手计划”专项公益行动中,认购藏区消费扶贫青稞基地,对藏区贫困儿童进行资助,以圆贫困儿童的读书梦。
图片
荣获“消费扶贫先锋力量”,是对诚悦时代长期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全国脱贫攻坚事业的肯定。诚悦时代将继续勇担使命,不断凝聚社区的力量,站在消费扶贫第一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