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2020年度成都市十大杰出企业家等先进人物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蓉举行

2021-04-23

4月20日,以“致敬百年、荣耀天府”为活动主题,由成都企业联合会主办,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成都市十大杰出企业家等先进人物先进单位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成都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来自全市企业界精英300多人在此欢聚一堂。

11.png

此次表彰活动遵循依法、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信调查、现场走访,以及全体评委审议,向社会公示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十大杰出企业家及其它奖项的获奖名单。

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十大杰出企业家的分别有:

22.pn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成都市十大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的决定”,“关于表彰‘双创’明星、2020年度成都企联系统抗疫保供突出贡献企业家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成都市企业文化建设典范单位、先进单位获奖代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成都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成都市企业管理优秀论(著)文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的决定”。并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33.png

现代企业家都有着以事业为重,艰苦奋斗的精神,都怀抱开放的心态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都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

改革开放以来,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抱负、优秀的中国企业家。正是他们日复一日、夜以继日的干事业、追求事业、经营管理企业,正是他们这种孜孜不倦、废寝忘食的精神,推动着中国经济车轮往前转动。因此,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正面价值和积极意义,企业家带给整个社会的推动力量、牵引动力和表率示范,在任何时候都值得尊重、敬畏、弘扬、保护。

在2020年这个极其艰难的年度里,成都企业和企业家,激流勇进、创新发展,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家和先进企业,他们坚决贯彻各级党政的方针政策,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艰苦努力;他们积极复工复产为抗疫保供作出重要贡献;他们努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社会稳定贡献自身力量。他们的坚守、奉献、奋斗不仅生动诠释伟大抗疫精神,更是新时代川商精神的真实写照。

55.png

此次表彰活动对进一步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具有深远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和此次表彰会精神,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心无旁骛抓发展,为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66.png